美国大学排名是怎么算出来的?

美国大学排名是怎么算出来的?

2015-08-15

美国有多个机构对大学进行排名,如《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普林斯顿评论》(The Princeton Review)、《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等,其中最有影响力的就是由《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在每年8月发布的美国大学排名,也就是常说的每年的USNEWS排名。

大专学历并不能保证事业成功,但得到一个能在正确的方向朝着成为一个行业领导者的一个步骤。

100的CEO领导的公司在今年的世界500强名单上,至少97有一个学士学位。美国新闻看了看老总的前100家企业的500强名单,发布6月4日的教育背景三个老总都没有得到证实的教育背景。

凡老总赢得了他们的变化程度不亚于他们领导的公司类型。

[找出哪些学校有很强的本科商业课程。]

艾琳·罗森菲尔德,为数不多的女富豪之一,学习心理学,在康奈尔大学在她的方式成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国际Mondelez,这使得零食,如趣多多和Ritz饼干,并通过财富排名第91。

在学术光谱的另一端,甄子丹史密斯研究动物科学在田纳西大学在他的旅途成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泰森食品公司,这是著名的放养杂货店的货架上鸡肉,牛肉和猪肉。泰森被财富排名第83位。

至少55老总更多的研究通常与作为一个摇钱树,如商业,会计和工程相关的话题,许多这样做是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国立大学。这些大学提供全方位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课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