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声免费心理健康讲座“阳光、微笑与希望 - 挥别忧郁症的阴霾”
2015-09-20

“角声移民服务中心”与“纽约角声癌症协会”、“橄榄树全人关怀” 于9月19日(周六)上午10点-11点半,在角声福音广场(42-35 Main Street, 2nd Floor,  Flushing, NY 11355,缅街夹富兰克林大道2楼)共同主办一个免费心理健康讲座, 主题为 “阳光、微笑与希望 - 挥别忧郁症的阴霾”, 期望可以提供相关资讯和社区资源给民众,使陷在忧郁状况的人士得到及时帮助,也可防患于未然。

忧郁,现代人的 “心灵流感”,从名人到凡人,从成人到幼儿,都难幸免。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到2020年忧郁将成为全世界最多人患的病。而在华人移民社区心理禁锢问题严 重, 许多人内心问题重重却从不对外倾诉, 生活压力、经济压力、环境改变、家庭问题等诱因而引发忧郁症等精神疾病的现象时有发生,甚至酿成家庭和社会悲剧。

四位有丰富经验的执照临床社工师、心理治疗师和牧师将联合分享对忧郁症的问题提供详细说明并探讨正确的解决方法,内容包括:忧郁症一般的成因与症状;如何面对忧鬰情緖;实例解释、如何照顾有忧郁症的家人, 包括老人、儿童和青少年等;“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 圣经所呈现喜乐人生的蓝图。

同时, 对需要心理辅导帮助的人,角声的橄榄树全人关怀事工可以提供专业的心理辅导和教牧辅导,中英文都有,可电话预约:718-799-821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西兰总理诚邀华裔少年举办世界和平展

    下一篇: 王嘉廉青少年资源中心开放日及影片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