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500‘
2015-09-23
问:房东房客各自都有哪些责任?
答:房东房客的关系堪称是最紧张的人际关系。因此双方平等相待、各担其责是尤为重要。

房东有责任维修房屋以保证房客的建康和安全;有责任保持室内温度不低于68度;确保水电、下水道系统和其它设备正常工作,有问题及时解决。房东不能因为房客的种族、肤色、国籍、宗教、性别、婚姻状况、身体或精神缺陷、有孩子、工资 来源、同性恋,或年龄等原因赶客户走。房东不能因为房客实施所在州的房客权力而毁约、减少服务或提高房租。房东无权把房客赶出去,或者把房客的东西扔出 去。只有法庭有这个权力,房东必须经过法律程序。

房客有责任保持房屋和下水道的清洁;妥善使用电器和水管设施,不损坏房屋;有问题及时通知房东。房客有责任支付所签的租赁期限内的所有房租。比如签了一年的租约,到2016331日到期,但你于20156月就已经搬出去了,除非有特别条款说明你可以提前结束租约,不然的话,你仍然有责任支付20157月到20162月的房租。否则,房东会把你告到法庭,要求付款,法庭一般都会支持房东的这种要求。另外有些房客会把押金作为最后一个月的房租。其实不然,押金是要等合同结束后,当租客把房子交回房东时,房东退回押金,并不是抵最后一个月房租的。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少年李根“国际和平日”书画展纽约揭幕

    下一篇: 中华总商会双十国庆大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