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少年 暑假回馈社会
2015-09-21


韩国跆拳道的学员开心准备做义工(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26日,韩国跆拳道将为暑假小义工在与社区领袖,家长和教师的见证下,颁发“夏季服务”的证书。
韩国跆拳道组织他们的小学员,暑假用多种方式回馈社区。6月底,4-14岁的义工帮助Powerhouse Academy筹捐,收款$1,323。7月25日,在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捡垃圾。7月29日,这些活跃的青少年清洗在大学点的无极国际部的场地和停车场,美化校区。
Jhony是第2段黑腰带,他说 “我真的很感谢老师IM和导师亚历克西斯(Alexis)的关心。他们开展这个计划。它帮助了我,也帮助了法拉盛。”
Cion Kang 是是第1段黑腰带,说:“我的爸爸妈妈可能会骂我,如果我只花了整个夏天看电视和我的朋友发短信。这(做义工)是更多的乐趣呢,因为我可以跟我的朋友一起帮助人们。”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499'

    下一篇: 婚庆不愁 博览会选择多且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