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例7胞胎即将进大学
2015-09-24

【看中国综合报导】世界首例7胞胎于1997年在爱荷华州得梅因(DesMoines)降生,曾轰动一时。孩子们成功活下来,而且生活得很快乐。今年11月19日,他们将庆祝他们的18岁生日。

《国际在线》报导,1997年,爱荷华州的波比•麦考伊(Bobbi McCaughey)在服用生育辅助药物后怀上7胞胎,她和丈夫肯尼•麦考伊(Kenny McCaughey)决定把他们全部生下。

7胞胎比预产期提前9周出生,成为世界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7胞胎分别是小肯尼(Kenny)、亚历克西斯(Alexis)、娜塔莉(Natalie)、凯尔西(Kelsey),内森(Nathan)、布兰登(Brandon)和乔尔(Joel)。

7胞胎出生后,波比一家收到了大量捐赠。其中有一栋面积5,500平方英尺的房子、一辆面包车、足够用两年的尿布等。

现在,波比一家还住在别人赠送的房子里,还用着获赠的面包车。孩子们都在高中读书,波比一家并不担心孩子们上大学的费用。爱荷华州政府说,7胞胎将来可以以全额奖学金到该州的任何大学就读。

孩子们即将成年。回望7胞胎的成长过程,波比一家满怀感恩。妈妈波比说,能把这7个孩子养大,靠的是家人和朋友的帮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假期购物季销售额最高或增长4%

    下一篇: 联合写信 呼吁减少飞机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