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政府允许提前申请大学助学金
2015-09-21
【看中国编译报导】为了帮助更多家庭付学费,白宫日前宣布:潜在的大学生可以比原来提前3个月申请联邦学费资助,他们只需提供上一年的税表。

目前的申请系统中,如果要在2017年秋季入学,学生必须等到2017年1月份填写助学金申请表‘the Free Application for Federal Student Aid (FAFSA)’。新系统中,允许他们2016年10月份就可以递交申请表格,即助学金申请和大学申请同步。

政府根据那些表格分配佩尔助(奖)学金和联邦资助贷款。白宫说,一月份申请助学金降低资助效率,使得预期学生难以决定他们是否能负担得起学费。而新的助学金申请时间和大学申请时间同步,只需上一年的税表,而不像原来必须等到填写新税表时。这样学生及其家庭能估算实际上学花费,容易做出得体的入学决定。

白宫内政委员会副主任James Kvaal说:遗憾的是,大约有2百万大学生虽然有资格申请联邦助学金,但由于他们从没有去申请,而错过了机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合适移民的美国五个宜居城市(3)

    下一篇: 在美国退休后有哪些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