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未来三年将裁员1万人以上 关闭20处生产设施
2015-09-25

  美国建筑机械和矿用设备生产商卡特彼勒公司表示,将在2018年前裁员1万人以上,并关闭20处生产设施。

  卡特彼勒公司现有员工12.6万人。 为在2016年底减少15亿美元的年度成本,公司计划2016年年底之前裁员5000人。

  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Doug Oberhelman)表示:“我们目前在矿业和能源领域面临着诸多挑战,因此必须采取更加果断的对策,我相信这些决定在未来需求增长时,会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

  大宗商品价格崩溃影响到该公司在矿业和能源领域的重要客户。该公司已将今年的营收预期下调2%至480亿美元,并表示明年营收会继续减少5%。这意味着卡特彼勒公司销售营收将面临90年来首次连续四年下滑。

  卡特彼勒公司股价在周四开盘时损失6%,成为道琼斯指数中跌幅最大的股票。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想进Facebook吗!这些美国大学是直达车喔

    下一篇: 卡特彼勒公司大裁员引美股周四震荡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