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警局总部惊传枪响 2人丧命 全面警戒
2015-10-02

澳洲新南威尔斯省警察局总部今天惊传枪响,1名男子朝警局开枪,1名警方雇员中弹,开枪男子随后被警方击毙。事发后,警方封锁街道,并警告群众不要靠近。

〝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警方尚未证实有人丧生,但表示正进行1项行动。

随后,警方直升机进行空中巡逻全面警戒。

澳洲广播公司(ABC)引述当地居民丹图(Vijay Dantu)表示,他听到好几声枪声。

另有消息表示,两名武装枪手似乎锁定警察总部展开攻击,警方开枪还击打死两人,遗体已被盖上白布。

目前尚不清楚枪手身分,另有媒体报导,当局不认为今天的枪击案与恐怖攻击有关。

自去年起,澳洲即对本土伊斯兰激进分子的攻击提高警觉。去年12月警方对悉尼市中心1家咖啡厅攻坚,结束长达17个小时的对峙僵持后,有两名人质遭到杀害。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年才见一次面 奥巴马和普京紧绷脸孔

    下一篇: 加泰罗尼亚独派胜选 议会改选独派过半 西国政情紧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