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车祸死者家属抗议 警察强执法引暴力冲突
2015-10-04

【看中国讯】 29日下午,网上曝出几段广东湛江吴川市公安与当地百姓严重肢体冲突的视频。湛江警方回应称,因一场交通事故赔偿问题,涉事家属上街堵路,吴川公安上前劝阻无效,对相关人等采取了强制措施。

据网上帖子称:一辆吴川到麻章的客运车发生车祸,造成吴川某村庄一名18岁左右的年轻男孩死亡。

29日上午,男孩方数十名亲属到涉事车辆的客运站门口,烧纸钱哭拜死者,结果与赶到维持秩序的吴川公安发生激烈肢体冲突,双方一场混战。

下午,湛江警方就网络上视频回应称,交通事故中身亡的男孩亲属疑因不满肇事方的赔偿数额,29日上午,在客运站门口堵路,吴川公安前往劝说对方离开并循合法途径维护自己权益,对方拒不听劝说。无奈之下,吴川公安采取强制措施,将其中17人抓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张德江曾树杨秀珠典型

    下一篇: “十一”数百大陆访民中南海喊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