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被议论是否应参选
2015-10-12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综合报导】45岁的众议员保罗·瑞恩(Paul Ryan)被众议长博纳(John Boehner)看好,引发各方对他的关注。尽管他已经在10月8日宣布不竞选众议长的职位。而仍有不少人希望他可以改变主意。

人气高的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宣布退选众议长后,博纳主动向保罗·瑞恩表达,他是一位适合人选,他是可以团结众议院共和党动荡的时代的人。尽管保罗·瑞恩已经婉拒竞选,大家仍然议论保罗·瑞恩是否参与竞选众议长。

美媒评价,众议长的工作需要平衡各种派别的多数党内部的政治立场。如果保罗·瑞恩成为了众议长,他要开始赢得各方的好感。保罗·瑞恩的强项体现在改革国家破产危险的福利项目。

评论员Daniel Aaron Horowitz接受Breitbart新闻社采访中,表示保罗·瑞恩参加竞选众议长将是他最大的败笔。他认为,保罗·瑞安善于表达,真诚的保守派,但评击他长期推动大规模的移民政策。如果得选,担心有人和他一齐推动一些不利的政策。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在美国开车 一定要知道的11个交通规则  

    下一篇: 首轮民主党辩论 拜登不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