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匿名暴力威胁 费城各大学提高安全戒备
2015-10-05

网站上发表的暴力威胁的帖子截图(网络图片)

联邦调查局( FBI)和酒精、烟草和火器管理局(ATF)发出警告,周一在费城(Philadelphia)附近的某所大学会发生暴力威胁事件。

联邦调查局上周末公布的声明指出,为了慎重起见,联邦调查局费城办事处邮件通知地方学院和大学,一个社交媒体帖子称,周一(10月5日)在费城附近的学院或大学将会发生暴力事件。帖子中没提到具体是哪所学校。FBI告诉学生、教师和员工遵从自己校园安全官员的指导。FBI将与国家、州及地方执法部门调查暴力威胁,同时要求市民及时向执法机构报告可疑的情况。

这条威胁帖子上周五发布在网站4chan的留言板上。在这个网站人人可以匿名发贴。帖子这样写道:“10月5日,中部时间下午1点,一个机器人将拿着武器出现在费城附近的一所大学。”

一个匿名的参与调查的执法部门确认这个威胁事件与网站4chan上提到的“贝塔叛乱”(Beta Rebellion)组织有关。

费城地区有数十家高等教育机构,许多高校计画继续开放,但会采取预防措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周日下午在推特上提醒社区查看来自天普警方的重要公共安全资讯的邮件。

该校的校园安全服务执行董事利昂(Charles J. Leone)说:“我知道你们都会担心安全问题,但我想强调还没有消息说天普是暴力威胁的目标。同时,全校今晚和明天已经采取行动加大安全力度。”

学校学生对此也很担忧并发表不同看法。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学生要求取消上课。

这一暴力威胁帖子发布之前的几天,在俄勒冈安普瓜( Umpqua, Ore.)的社区大学刚刚发生一起枪杀事件,9人在事件中身亡。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千年一见暴雨 美东多州紧急状态 已知8死

    下一篇: 美航机长途中猝死 副机长接手安全着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