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称天津北辰爆炸责任人已被控制
2015-10-13
10月12日晚,天津北辰区西堤头镇西堤头村天津永晟化工有限公司仓库爆燃。13日凌晨现场全部报灭,无人员伤亡。

天津警方微博通报,天津永晟化工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和西堤头村一村民已被控制,爆燃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通报称,天津永晟化工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周某某,租用西堤头村一村民霍某某的个人仓库,非法存储酒精、乙酸、甘油、氢氧化钠、氢氧化钾等化学品。

对此通报,引发网友热议。网友@夏悠忧:两个月之前的爆炸呢?追责呢?调查呢?这次爆炸怎么动作这么快?这次的人是没后台吗?

网友@的士八轮:出事了说非法,有法不依谁之过?

网友@雍阳居士:8.12全市安全大检查为嘛没有查到呢?非出事,非要死人了才真正检查吗?不抓几玩忽职守的官员类似事故还会发生。

网友@赵伯伯:也就是说,两个月之前的爆炸,并没有把管理者炸醒。监管依然不到位,呵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浙江兰溪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目击者:至少两爆

    下一篇: 人民币大幅贬值?中国人很难再接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