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爆炸案 殡葬业加班 死亡人数疑瞒报
2015-10-06
广西柳州柳城县〝十一〞前夕发生连环爆炸案,爆炸地点集中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官方数据称,爆炸造成10人死、51人受伤。但柳州殡葬业者透露,〝十一〞没有休息,前往爆炸现场加班了10个小时,引起外界质疑死亡人数被瞒报。 

据民间透露,柳城县爆炸地点有20多处,集中在人口密集的地方,质疑死伤人数不止官报人数。10月2号,柳州的殡仪馆四级服务员陈双阳发微博说:〝十一没休息。团队集体出动奔赴爆炸现场前线。穿着装备连续工作10个小时。〞而陈双阳的团队共有18人。

记者6号致电柳州多家殡葬业者都拒绝透露爆炸致死的人数,有业者直接表明大陆重大事故的死亡人数是国家机密,不能说出去。

柳州殡葬业者覃先生:〝爆炸案具体柳城死的人,有数据、有资料啊,你打电话来问我,我怎么可能告诉你。〞

爆炸案集中在柳城大埔镇,当地消息封锁,多数人不清楚具体伤亡情况,目前该镇还在排查炸弹,百分之八十五以上的商店没有营业。

柳城大埔镇快递业者韦女士:〝(街上)冷冷清清,没有之前那么热闹。这边(快递业)暂停开店,开店的话要等通知,炸弹因为还没有排除干净,刚公安局也来到我们这边查问啦。〞

柳州市快递业者江女士:〝柳城那边包裹都不敢要了。邮政局下达叫我们停止一切包裹派送嘛,到柳城的包裹都没办法转出去啊,现在全部积压。〞

据官方通报,9月30号下午广西柳州柳城县及周边地区,包括政府、监狱、医院、车站、市场、超市、居民小区等17处发生爆炸。大埔镇33岁嫌疑人韦银勇在案发现场被炸身亡。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TPP这个朋友圈为何不带中国玩?

    下一篇: 浙江传H7N9病例 陆委会列黄色警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