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女较劲 卡莉略胜希拉里
2015-10-14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0月10-12日,美媒使用电话在全国范围调查上千人,两位女性总统侯选人卡莉(Carly Fiorina)和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欢迎程度相似。前惠普CEO卡莉以42%略胜希拉里的39%。
卡莉表示,13日晚,希拉里的(在民主党)辩论中的表现,告诉大家为什么(会输给她)。
卡莉评价,希拉里使出浑身解数,在每一个问题上,以迎合的极左民主党人。即使FBI调查电子邮件,即使民主党在她的信任继续大幅下跌,她极最大力量责怪共和党(讨论)此事。
卡莉说:“我会说实话:美国值得我要比(做)希拉里更好。我们应该(做到)比谎言自私自利的政治更好。”
卡莉认为最新的投票她击败希拉里,是因为美国人民准备返回完整和领导的椭圆形办公室。明年秋天,她期待着在辩论阶段,面临着希拉里。她不会手软。不会让希拉里逃脱正面(回答),(不给她)倒装摔倒。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首轮民主党辩论 拜登不出席

    下一篇: 华尔街日报:IBM接受中共审查原始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