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村妇遭政府人员活埋 家属扒土急救
2015-10-19
陆媒称,近日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留光镇政府附近,当地村民孙秋英在自家门口因是否垫路与邻居产生争执,遭到〝镇政府工作人员用土掩埋〞。图片显示,家属徒手从土堆扒出被活埋的孙秋英。肇事方为镇政府安全保卫人员,所开拉土车辆是镇政府扣押车辆。

据大陆媒体报导,封丘县留光镇村民描述事发现场称,10月2日下午4点半,镇政府安全保卫人员赵学杰开了一辆装满土的机动三轮车要垫几家共用的巷子路面,邻居孙秋英出面阻止,两人发生争执。后情绪激动的赵学杰,突然启动引擎将一车土倒往坐在地上的孙秋英,致使孙秋英被掩埋在土中数分钟,后被家属徒手扒出。但被救出以后,伤势过重的受害人却陷入深度昏迷。

网传〝土埋〞事件发生在10月2日下午,出勤民警到达现场时,见到村民孙秋英身体部分被埋在土中,现场有数名村民围观。

留光村村支书赵学海说,当事双方是本家,此前因地基问题闹过矛盾。10月2日下午赵学杰用奔马车拉一车土,准备垫门口的胡同地基,但遭到对门邻居孙秋英的阻拦。双方争执期间,赵学杰开启自卸车开始卸土,孙秋英见此情景跑到车后阻拦,致使卸下的土将孙秋英身体部分掩盖。

据事发地的封丘县留光镇派出所所长黄清旺介绍说,警察取证过程中,孙秋英家属称赵学杰酒后无证驾驶。警察随后将赵学杰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化验结果至今未出来。


河南村民遭政府人员活埋,家属徒手扒土堆(网络图片)



河南村民遭政府人员活埋,家属徒手扒土堆(网络图片)

报导称,事件发生后,赵学杰及家人带上礼品和现金对孙秋英进行道歉,但孙家当时没有接受。在接下来的数次调解中,孙秋英一方提出赔偿要求,赔偿额度从15万至8万。赵学杰认为,现在没有最后伤情结果,没法出这个钱,致使双方至今未达成一致。

对于孙秋英病情,封丘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郭祖圣称,10月2日孙秋英被送到医院后,先后对其进行了头部CT、腹部CT及行磁共振检查,磁共振检查显示,孙秋英L4/5椎间盘膨出,其他未见异常,现在患者自述头疼恶心,已对其对症输液治疗。

10月17日晚,据留光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赵学杰今年64岁,负责给镇政府看大门和打扫院内卫生。事件发生后,已对其作出停职处理。

网民称,原来只是在电视上看到活埋的镜头,真想不到现实中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杨栋梁移交司法 深度涉入江集团

    下一篇: 《纸牌屋》原作者罕见公开回应习近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