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5加油站油价跌破2美元
2015-10-28

据美国油价跟踪网站gasbuddy.com公布的信息,美国多个地区油价已经跌破2美元。在南佛罗里达州,每加仑油价目前跌至1.99美元。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消息,全美21%的加油站公布的汽油价格已经低至或不足2美元。同时,美国油价也呈现出不均匀的分布,在许多地区,油价高于3美元。例如在迈阿密国际机场,这里的油价高至3.89美元。

根据AAA的预测,由于油价走低的趋势和供过于求的状况,美国油价将继续下滑。

AAA发言人Mark Jenkins说,全美平均油价在年底前将全面下滑至不足2美元,为2009年来首次。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局提供的信息,上周美国成品油库存达到4亿7,660万桶,高于去年同期的3亿7,770万桶。今年以来,美国日产石油已经达到910万桶,高于去年的890万桶;日进口石油由去年的760万桶减至目前的740万桶。

AAA说,石油成本价每改变1美元,将带动市场油价改变2.4美分。

上周,美国平均油价已经低至每加仑1.58美元,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AAA说,油价不太可能再低于这个水平,但略低于2美元的水平是没问题的。

本周二,天然气期货价格跌破2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则创下两个多月来新低。当天,美国天然气11月合约跌至2美元以下,WTI原油12月合约创下2个月新低,8月末的大涨已经被跌去大半。美国国会周二提议出售5800万桶美国战略储备原油,以帮助缓解政府资金紧张的状况。
    来源: 林诗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抗议美军舰巡航 美国务院表示不意外

    下一篇: IBM收购The Weather天气预报公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