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1年级生 明年SAT测验免费
2015-10-27

美国的SAT,相当于中国的高考,是申请大学的必要考试。今天,纽约市教育局发布一项对于这项考试的新改变。

加入警局汽车防盗项目 保险可优惠加入警局汽车防盗项目 保险可优惠

为了鼓励更多的纽约市中学生申请大学,纽约市教育局长今天在曼哈顿宣布SAT考试的新变革。

纽约市教育局长卡门.法瑞娜:〝从明年开始,学生可以在自己的学校考SAT,每位在纽约市立学校就读11年级的学生都会同一天考试。〞

能在自己的学校考SAT,让学生感到放松,更能发挥出实力。

学生:〝我在完全不同的学校考试,完全不同的环境,还要跟不认识的人一起。所以我比第一次考试时还要紧张,因为我不知道谁会跟我一起、会发生什么事。虽然考试成绩也不错,但我知道我可以考得更好,如果我在自己的学校、跟认识的人一起考试。〞

作为SAT新计划的试点,明年(2016)春季将有来自92所纽约市立中学的15000名11年级生获得免费考试,接下来,全纽约市的11年级生都将有这项福利。纽约市教育局长也相当注重学生对于自己目标的设定。

纽约市教育局长卡门.法瑞娜:〝我今天到这个学校的9年级班级,发现他们已经在讨论大学,还有为什么要上大学。我觉得这种讨论在校内越早开始越好。〞

实施这项SAT的新变革(SAT School Day),一年预计将花费180万美元。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州法轮功祥和游行 引诉江潮

    下一篇: 美经济复苏餐饮业大热 餐厅闹厨师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