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0月(5)
2015-11-01
1、本周新片速递:《危机大逆袭》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Our Brand Is Crisis
影片讲述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两位政治顾问詹姆斯•卡维尔和斯坦•格林伯格到玻利维亚,帮助当地总统候选人桑切斯用美国选举的公关宣传战术去赢得选举。本片根据2005年同名纪录片创作而成。
  时间:1030日周五北美上映。
  类型:喜剧/剧情。
  导演:大卫•戈登•格林。
  主演:桑德拉•布洛克,比利•鲍伯•松顿。
  网站:www.imdb.com/title/tt1018765

2、中央公园展出“顿悟的宇宙”
为庆祝联合国成立70周年,著名西班牙艺术家克里斯托弗•戈勃朗(Cristobal Gabarron)特别与纽约市公园局合作,在中央公园推出大型艺术装置“顿悟的宇宙”(Enlightened Universe) 作品展。
    时间:至1115日。
    地点:中央公园69街近第五大道的Rumsey Playfield
    费用:展览免费开放。

3、大都会馆藏中国书画精品展 Masterpieces of Chinese Painting from the Metropolitan Collection
展览将分两期,囊括唐朝到当今的历代笔墨精华,从佛经到宫廷肖像再到文人画,按时代陈列,尤侧重宋、元两朝。重要展品有韩干《照夜白图》、《乞巧图》、黄庭坚《草书廉颇蔺相如传》等等。
  时间:1031日至明年1011日。
  地点: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210-216画廊。
  地址:曼哈顿5大道交82街。交通:搭乘地铁456号地铁86街站。
  票价:建议捐赠25元、耆老17元、学生12元。
  电话:212-535-7710
  网站:www.metmuseum.org

4、皮耶尔•修贺:屋顶花园装置展 The Roof Garden Commission Pierre Huyghe
  时间:至111日。
    地点: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926画廊。交通信息同上。

5、第42届格林威治村万圣节大游行Village Halloween Parade
  今年的游行主题为“闪耀光芒(Shine a Light!)”,届时你将看到各种万圣节木偶和奇装异服的游行队伍,53支乐队将现场演奏,视觉与听觉的完美交融将带来最难忘的鬼节狂欢夜!    
  时间:1031日晚上7点到10:30
  地点:从曼哈顿春天街(Spring Street)出发,沿着第六大道一路往北巡游至16街。
  交通:搭乘CE号线到Spring St站,或1号线到Canal St站;A, C, E, 1, N, R号线至23街站。
  观赏:NY1电视台从当晚7:30-930现场直播;现场最佳观赏位置在Bleecker街与14街之间。
  网站:halloween-nyc.com

6、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万圣节日祝日Halloween Celebration
  万圣节当天,博物馆将举办主题嘉年华,如不给糖就捣蛋、魔术秀、折纸、手工艺品展示等,趣味无限!
  时间:1031日下午2-5点。
  地点: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地址:Central Park West &79th St New York, NY10024
  交通:乘地铁BC号线到81st Street -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站。
  费用:14美元,会员12美元。
  网站:www.amnh.org。


7、林肯中心万圣节音乐日 LC Trick-or-Treat: Monsters and Music
  身着万圣节服装的小朋友们将聚集在热闹的林肯中心广场,一起跟着现场音乐的节拍玩游戏、讨糖果!
  时间:1031日上午11点到下午1点。
  地点:林肯中心乔西•罗伯森广场 Josie Robertson Plaza)。
  地址:1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交通:搭乘1号线地铁到66-林肯中心站。
  网站:www.lincolncenter.org/show/lc-kids-parties-on-the-plaza-lc-trick-or-treat

8、圣约翰神明大教堂万圣节表演 Halloween Extravaganza 2015
  时间:1030日晚上7点、10点两场。
  地点:圣约翰神明大教堂 The Cathedral of St. John the Divine)。
  地址:1047 Amsterdam Ave at 112th St New York, NY 10025
  地铁:地铁1ABCCathedral Pkwy站。
  费用:20美元。
        网站:www.stjohndivine.org

9、皇后动物园庆万圣节 Boo at the Zoo
  时间:1031日、111日。
  地点:皇后动物园(Queens Zoo)。
  地址:53-51 111th Street, Corona NY 11368
  交通:搭乘地铁7号线到111 St站。
  票价:大人带12岁以下穿万圣节服饰的儿童免费。
    网站:queenszoo.com

10、布碌仑儿童博物馆庆万圣节Monster Mash
  时间:1031日上午10点到下午5点。
  地点:布碌仑儿童博物馆(Brooklyn Childrens Museum)。
  地址:145 Brooklyn Avenue Brooklyn, NY 11213
  票价:11元。
        网站:www.brooklynkids.org

11、月神公园万圣节大丰收
月神公园万圣节大丰收可谓趣味多多:你可以挑一个南瓜,在上面尽情作画。饿了不妨来点沾满糖浆的美味苹果;你还可以与众人一起猜猜杰克南瓜灯的重量,幸运者可获得价值1000美元大奖。
    时间:111日。
    地点:布碌仑康尼岛月神公园(Luna Park)。
    地址:1000 Surf Ave, Brooklyn, NY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http://lunaparknyc.com/events/halloween-harvest/

12、纽约城市马拉松赛New York City Marathon
  美国第一大马拉松赛事,始于1970年,在竞技长跑界与跑步爱好者中久负盛名。预计将有5万人参加这项运动盛会,横跨纽约市五大区,全程26.2英里。
  时间:111日。
  路程:史坦顿岛出发,途经五大区,终点在中央公园69th St.附近。
  网址:www.tcsnycmarathon.org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505‘

    下一篇: 近期免费接种流感疫苗信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