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问题导致纽约州机场航班延误数小时
2015-11-15

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网络图片)

由于通信问题,纽约州数家机场周六(14日)晚上的航班出现延误现象。

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一位女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外部的通讯问题“导致控制塔人员从14日晚8时开始无法与飞机上的飞行员联系,导致纽约州机场的航班进港和离港时间延误, 技术人员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据悉,纽瓦克机场的离港时间延误了1小时30分钟,航班进港时间被平均延误了4小时8分钟。

肯尼迪国际机场(JFK)航班的离港时间平均延误了32分钟。

拉瓜迪亚机场航班(LaGuardia)的离港时间延误了1小时到1 小时15分钟。

泰特波罗(Teterboro)机场的航班离港时间延误长达1小时30分,而所有的进港航班都被延至15日凌晨2时30分。

圣保罗瓜鲁留斯国际机场 (São Paulo-Guarulhos Int'l)的航班平均延误了37分钟。

长岛麦克阿瑟机场( Mac Arthur)所有进港航班都被延至14日晚11:30。

由于发生在周六,所以这次故障的影响较小,航空管理局表示15日的航班基本上都恢复正常,但是该局仍建议乘客致电自己的航空公司,了解所乘坐的航班是否受到影响。

    来源: 宇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吸烟率创历史新低 但分布不均  

    下一篇: 苹果CEO:不会将MacBook和iPad合为一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