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邀华裔参加“点心报告会”
2015-10-10
【看中国纽约讯】10月4日,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假华埠喜运来酒楼举行“点心报告会”,邀请社区支持者,品尝点心,并报告州参议会的情况及努力的方向。华埠及布碌仑高地的社区代表等应邀参加,包括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董事长于金山、副董事长梁汉本、副会长邓遐勋、华埠联合民主党创办人刘毛淑卿、刘永光医生、伍宝玲主任等,共同听取史葛静议员的报告。

同时担任民主党党代表的于金山表示,史葛静议员出任州参议员以来,与社区互动极佳,除了聘任两位华人助理,并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听取社区的意见。

李可乔会长亦赞扬史葛静议员服务的热忱,如,把中国新年列为纽约公立学校假日这件事,史葛静议员功不可没。

史葛静也表示,华埠是选区的一部份,但是非常重要,数年前,他在中华公所双十节日祝会后,赶去向妻子求婚成功,婚礼前的晚宴在喜运来举行,这都是他人生重要日子的地点。他说州议会的运作,目前比较进入正轨,有关的议案,他都能提出来,受到同僚的尊重,社区给他的支持,是重要的原因。

100多位选区的居民,应邀听取史葛静的报告,同时享用精致美味的点心。史葛静说,点心报告会是他担任议员重要的聚会,能与大家坐在一起话家常及谈公事,非常高兴。

当天,史葛静的家人,包括两个儿子都参加了点心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国庆杯网球赛 宾州大台湾同学夺冠

    下一篇: 意裔史上最大游行 庆哥伦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