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国生活最艰辛的10个州:夏威夷居首
2015-09-28

  美国MoneyRates.com网站近日分析了2015年美国各个州工薪族生活难易程度以及各州就业指数和生活成本等,发现美国生活最不容易的地方是夏威夷州。该州今年的生活成本指数由于受住房消费驱使,已高达170.8。

  夏威夷人平均年收入为46230美元,然而平均每人所需缴纳的税金总计已达3073.77美元。根据分析,夏威夷州的工薪族在计算生活成本和所缴纳税金后,其每挣1美元,仅能从中真正获利0.55美元。

  美国生活最艰辛的其余9个州分别为:第2名,俄勒冈州;第3名,缅因州;第4名,西弗吉尼亚州;第5名,佛蒙特州;第6名,加利福尼亚州;第7名,蒙大拿州;第8名,南达科他州;第9名,罗得岛州;第10名,康涅狄格州。

  
    来源: The Cheat Sheet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对安卓系统展开初步调查

    下一篇: 本月全美机场查出更多旅客带枪 首破纪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