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购物季来临 Target美国境内免运费
2015-10-30

假日购物季临近,美国各大零售商纷纷展开促销行动。美国零售巨头塔吉特公司(Target Corp)近日宣布,今年的假日购物季同去年一样,对美国境内网购订单免运费,以此提高市场竞争力,力拼沃尔玛(Wal-Mart)和亚马逊(Amazon)。

据路透社报导,塔吉特CEO布莱恩‧康奈尔(Brian Cornell )本周四表示,去年的免运费优惠非常受欢迎,今年将从11月1日持续到12月25日,满25美元的网购订单即可享受免运费优惠。

沃尔玛早前也宣布,今年假日购物季免运费的最低网购限额是50美元。百思买公司(Best Buy Co Inc)的免运费限额是35美元,时间持续到明年1月初。亚马逊仍然为Prime会员提供免运费服务。

对于美国以外国家和地区的订单,塔吉特已经与Borderfree公司达成协议,在假日购物季期间进行代运。

此前,塔吉特为吸引中产阶层消费者,加强了针对特色商品和时尚品的促销,将这些商品定价为普及型价位。上个月,塔吉特宣布,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上订购,都将与竞争对手拉开“价格战”。

另外,塔吉特有意将其ship-from-store项目扩展到460家分店,希望能借此提高配送速度、增加配送次数。ship-from-store项目是指网购订单的货物不再从配送中心发货,而是从距离顾客最近的分店直接发货。

再有,塔吉特目前有两家分店与杂货快递公司Instacart合作,进行网购杂货递送业务,塔吉特将进行扩展,增加到六个分店。

Curbside服务将从现在21家分店增加到121家。消费者通过智能手机下载Curbside App选择塔吉特进行网购,然后商店会给顾客装好货物,顾客到店门口或里面直接拿袋子就可以。
    来源: 李默迪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6年奥巴马健保计划缩水 保户择优选择

    下一篇: 亚马逊将终止每日折扣和亚马逊当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