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西部迎来首场大雪 感恩节出行需小心
2015-11-22

周五和周六(11月20、21日)两天由于风暴来临,美国中西部地区迎来第一场雪,并且还有更多大雪将要来临,这给准备外出过感恩节假期的人们增加了出行危险。

ABC新闻报导,虽然冰天雪地的冬季还没有正式开始,从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南部到爱荷华州、威斯康星州和伊利诺斯州北部的居民,已经要把铁锹和吹雪机拿出来清理积雪了。
美国国家气象局称,周六当天伊利诺伊州和印第安纳州一直有雪。大雪会在周六晚间从密歇根转入加拿大。

根据飞行跟踪网站FlightAware.com消息,周六早上,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附近有4吋的积雪,上午大约二佰五十个进出航班被取消,中午左右一佰航班被取消。

气象局的气象学家沙利文(Bruce Sullivan)说,芝加哥地区的降雪将达到6到10吋厚,这将导致当地雨雪交加、道路泥泞。负责11个县收费站的伊利诺伊州公路收费处说,他们已经准备了185台扫雪机,并储存了8.4万吨除雪盐。

南达科他州的苏福尔斯(Sioux Falls)周六气温降到11度,爱荷华州北部的埃斯特维尔(Estherville)镇气温只有6度。

部分地区周五就开始降雪,南达科他州的东南部周五已经有18吋的积雪,爱荷华州的得梅因(Des Moines)的积雪有6吋,气象局说,爱荷华州北部一英尺以上的积雪很常见,该地区最高降雪纪录为17吋。

周五晚间和周六早上,爱荷华州的北部和西部有很多人开车的时候掉到了沟里。爱荷华州的交通部门警告人们,由于天气恶劣最好不要出行。

国家气象局的气象学家特里(Bruce Terry)说,“在这些地区,出门路行将会非常艰难。”美国中西部在感恩节前下雪不是什么稀奇事。不过特里补充说:“今年有些地方的降雪量还是让人吃惊的。”
    来源: 马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推行新法律: 不纳税 护照可被吊销  

    下一篇: 又一EB5骗局?FBI突袭亚利桑那区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