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遭暴风雨袭击5000万人受影响
2015-07-13
        新华网华盛顿7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3日一早,大冰雹、狂风、雷电、暴雨就开始在美国中西部俄亥俄、威斯康星、肯塔基等多个州肆虐,约5000万人受到恶劣天气影响。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当天发布的预报,这些受到暴风雨影响的地区还可能出现更加恶劣的天气状况。预报称,如果雷暴演变为龙卷风,将会对居民生活以及房屋道路等设施造成严重威胁。

  美国国家气象局专家凯文·罗思称,威斯康星州部分地区已经发布龙卷风警报,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也可能出现龙卷风。他表示,受影响地区还将遭遇冰雹、雷电和暴雨等具有很大破坏性的恶劣天气。

  天气预报显示,从当地时间13日晚至14日,风暴将向美国南部地区转移。受此影响,田纳西州、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乔治亚州预计将受到恶劣天气威胁。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爆炸事故一天后 罗德岛海滩重新开放

    下一篇: 寻找生活桃花源 婴儿潮推涨度假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