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首席审计官马仑突然身亡
2015-11-27
据大陆财新网11月27日报导,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下称中信保)首席审计官、审计部总经理、监事会办公室主任马仑于26日下午在办公室身亡。

报导称,中信保内部召开会议称,马仑26日下午身体出现问题,公司立即播打120和110救助,但到达时马仑已身亡。

在马仑突然死亡的5天前,即11月21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刊登了关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首席审计官、审计部总经理、监事会办公室主任马仑“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的公告。

与马仑同时被通报的还有该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正明,他被“严重警告处分”及被调离职位。

中信保(英文Sinosure)成立于2001年12月,是中国大陆唯一承办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政策性保险公司,也是四家政策性金融机构之一。公司资本金约300亿人民币,资本来源为出口信用保险风险基金,由国家财政预算安排。

2011年11月,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批准,中信保领导班子列入中央管理。2012年3月17日,中信保升级为副部级央企。
    来源: 周慧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信证券和国信证券被查 引关注

    下一篇: 习近平强势军改 吸取胡锦涛教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