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号召对抗伊斯兰国 公布骇客初学教材
2015-11-20

国际骇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日前对〝伊斯兰国〞(IS)组织宣战,誓言〝不会放过你们〞,扬言将发动大规模的网络攻击,号召有志之士共同对抗IS,并于近日公布骇客初学教材。

〝匿名者〞上传YouTube影片中,戴着招牌V怪客面具对〝伊斯兰国〞(IS)组织宣战,并警告恐怖分子〝等着瞧〞。发言人说:将利用组织的知识〝团结全人类〞、〝把你们揪出来。〞

大纪元报导,〝匿名者〞一名成员在其公布教材的网站上表示,与其呆坐或在网上〝潜水〞而无所事事,还不如透过该组织提供的工具和说明助一臂之力,并从中获益良多。

〝匿名者〞今天在推特发文称,该组织已经关闭接近22,000个与IS相关的推特帐号和大约2,500个相关网站,此一数字比17日公布的成果增加许多。

〝匿名者〞成员写道:〝你的贡献意义重大。如果你可以的话,我们鼓励你参与所有的行动,越多越好。〞内容中教网友一些黑客基本技术,这些技术可以有效地协助〝匿名者〞对 ISIS 进行攻击。

该组织公布的教材包括以下3个部分:

1.新手上路(NoobGuide)──入侵与IS相关网站的基本原则与方法。

2.举报者(Reporter)──查找并举报与IS相关的推特帐号。

3.搜寻者(Searcher)──搜寻与IS相关的网站和连结。

上述教材详述了如何借由分布式阻断服务攻击(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 attack,DDoS)和中间人攻击(Man-in-the-middle attack,MITM)等方法攻击与IS相关的网站。

在法国《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的巴黎办公室于1月遭枪击之后,〝匿名者〞也曾公布类似的教材,试图召集人马加入其对抗IS的行列。

但为了防范〝匿名者〞的网络攻击,IS向该组织成员介绍使用一种加密的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进行通讯,同时提供使用说明。

不过,Telegram公司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已经发现并关闭78个与IS有关的频道,包括12种语言,以免该软件被IS利用来进行散播鼓动。

    来源: 许惠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巴黎恐袭主谋涉数起未遂恐袭阴谋

    下一篇: 地铁如同美男?金正恩又出洋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