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南加州枪击案14死17伤 1枪手仍在逃
2015-12-02
12月2日,美国南加州的圣贝纳迪诺市(San Bernardino)一栋建筑物发生枪击,当局表示有三名枪手行凶,多达20人受伤,截至当地时间下午4点半,已确认至少14人死亡,17人受伤。

警察局长杰罗德(Jarrod Burguan)告诉记者,至少14人死亡,17人受伤。SWAT成员和拆弹小组在事发大楼调查。

圣贝纳迪诺警察局在推特上说“已确认有1至3名枪手”,多人受伤。圣贝纳迪诺消防局表示,他们接到报告有20人受伤。

微软国家广播公司(MSNBC)报导说,执法部门确认有14人死亡。

据CNN报导,三名枪手携有AK-47型武器。目击者告诉警方,他们看见三名男性手持长枪,行凶后乘一辆黑色SUV逃逸。

枪击案发生在内陆区域中心(Inland Regional Center)的会议中心,该中心执行主任拉维尼亚‧约翰逊告诉CNN,该县公共卫生部在事发地点举办一个节日派对。约翰逊说,大楼火灾警报响起,人们开始撤离。随后警察来了,把人们带出办公室。

拆弹小组在一栋建筑的二楼发现了一个可疑包裹,已决定由使用机器人处理。

《洛杉矶时报》报导,枪击发生在上午11点。凶嫌们全副武装,可能穿着防弹背心。特警队已赶到现场。

枪击事件发生在为残障人士提供服务的内地地区中心(Inland Regional Center)。

警方呼吁居民避免前往该地区。目前还没有进一步详情。

奥巴马总统已接获枪击案最新情况的简报。奥巴马随后对CBS新闻表示,重申他要求的枪支管制改革。奥巴马说,国会应采取两党合作的行动,以堵塞漏洞。

附近的罗马琳达医学中心(Loma Linda Medical Center )的女发言人表示,医院预期随时会有伤者被送来。 她说:“我们是待命状态,伤者随时都会被送来。”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大肠杆菌疫情延烧 美召回15.5万份食品

    下一篇: 美中富豪比一比 左克柏允捐99%脸书股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