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发布中文招募歌 引发华人关注(图)
2015-12-07

极端恐怖组织IS发布中文版招募歌曲,引来舆论关注。(视频截图)

日前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在官方宣传网站Jihadology上,公布其招募歌曲竟然是中文版,以人声合音方式呈现,这首长4分06秒的歌曲以中文持续重复著,企图蛊惑穆斯林参与其恐怖活动。

其实这首名叫“我们是Mujāhid”的歌曲,之前已发布有多种语言版本,而此次却是以中文版呈现,使两岸三地的人们觉得不安。

稍早IS宣传影片中赫然出现的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及五星旗,就有人猜测IS的动机在于试图恐吓中文社会。

这首歌仅是发布声音版,是首无伴奏的合唱,歌词和其它语言版本相类似,大意是鼓动穆斯林青年加入他们的组织,并朝着必死的目标。

IS从成立以来,就凶残无人道,使当初扶持它的基地组织都与其切割,不愿与其为伍。这几年来,IS滥杀无辜,连老幼妇孺都不放过,当占领的土地后,对信仰不同者,他们就予以屠杀。

由于行径残酷至极恐怖,致使西方大国联手打击IS。从今年起,IS蛊惑在欧美出生的阿拉伯族裔青年作乱,制造了恐怖的巴黎血案等,而引起国际社会更强力的打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惧被罚 朝鲜水灾遗体怀抱肖像画而死

    下一篇: 去朝鲜旅游,你不得不知的事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