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地铁站发生持刀伤人案 警方列为恐怖袭击
2015-12-06
英国伦敦一个地铁站5日发生持刀伤人事件。一名男子被刀严重刺伤但无生命危险,另有两人受轻伤。

当地时间周六(12月5日)晚,伦敦雷顿斯通(Leytonstone)地铁站有多人遭不明身份持刀者袭击。

一名目击者对BBC说,他看见一名男子手持一把长约三英寸(约7.5厘米)的刀,持刀者面前有另一个男子正躺倒在地上,同时有多人从地铁站中跑出。

伦敦警察厅证实,周六晚上19时许,警方接到报案后赶赴现场将这名行凶男子拘捕。目前伦敦警察厅反恐指挥科探员已经介入调查,并把事件列作恐怖袭击处理。

案发前一天有消息指,专家警告说,伊斯兰国(IS)激进分子已确认英国是下一个攻击目标。而前往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在英国出生的“圣战”分子已被赋予重任,要在返英数周内执行类似巴黎恐怖攻击的任务。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与加拿大世界小姐在一起的好莱坞明星(图)

    下一篇: 巴黎气候大会协议草案出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