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国航起火 消防队灭错飞机乘客傻眼
2015-12-10
中国大陆福州机场一架飞往北京的中国国际航空班机今天起火,在后方的福州航空机组人员见状立刻通报,消防队到场后却往报案的福州航空飞机猛喷泡沫,航班乘客与机组人员看傻了眼。

国航官方微博中午通报,获知飞机有冒火花现象后,机组关停右引擎,随后上述情况消失。国航表示,在特殊情况下偶尔会发生尾喷冒火花,“属正常现象”,只要按规范处置程序处置,不会对飞机安全带来危害。

综合陆媒报导,今天上午8时左右,国航CA1822航班在福州机场准备起飞时引擎起火。在后面的福州航空公司FU6577机组人员及时发现,并第一时间通知塔台。

根据现场网友发文表示,消防车到达后,先朝报警的福州航空飞机喷洒了泡沫,“上下喷了个遍,然后发现找错飞机了,才重新围住国航飞机”。据现场图片和影片显示,福州航空客机机身均有厚厚泡沫。

福州航空官方微博表示,事后将被误喷泡沫的航班拖回,要求乘客下飞机,检查引擎情况并清洗引擎,最后重新试车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孩子棉被盖太厚 大陆2天死2婴

    下一篇: 牵连4大案 〝中国巴菲特〞郭广昌失联或引爆上海强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