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国际部队遭攻击 6名美军身亡
2015-12-23

本周一,在阿富汗发生了8月以来针对国际部队最严重的一场攻击,导致6名美军士兵身亡,其中名名已知是来自华府的彼得.托布,和来自纽约的警探约瑟夫.莱梅。

在阿富汗身亡的美军托布的母亲阿琳.瓦格纳周二透露,托布周一在巴格拉姆机场附近发生的袭击中不幸身亡,家中留下怀孕的妻子和3岁的女儿。

瓦格纳和托布的兄弟乔纳森在首都华盛顿市中心经营一家快餐店。店内周二张贴告示说:〝……彼得是阿琳的儿子和厨师乔纳森的兄弟。我们暂时关门,哀悼这次惨痛的损失。〞

首都华盛顿居民吉姆.康纳利:〝我不知道这个消息,直到我看见门上的告示,这非常令人震惊。〞

在纽约市,在警察局任职15年的莱梅,也在阿富汗的这次袭击中殉职。

就在一年前,莱梅还曾经就纽约警员刘文健和拉莫斯遇害,在脸书上批评那些对警察怀恨在心的人。

莱梅也对自己作为纽约市警察而在美军服役感到自豪。他这次在巡逻任务中,与另外5名同僚因摩托车炸弹袭击而阵亡。纽约州府周三将降半旗致哀。

    来源: 尚鄯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伊拉克军队攻入被IS占据重镇拉马迪市中心

    下一篇: 传金正恩因牡丹峰事件派特使团赴京道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