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2016年度全球巡回演出之旅 神韵首演 休斯顿满场
2015-12-25
12月2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当晚莅临休斯顿琼斯剧院,开启2016年度神韵全球巡回演出之旅。当晚的演出气氛热烈,剧院满场,观众赞叹演出超出预期,演出使中国文化在舞台上复活了。

22日晚,伴随着大幕拉开时的震撼,琼斯剧院内的气氛快速升温,观众席上不时发出阵阵会心的笑声和叫好声。神韵带领观众穿越天上人间,纵横五千年文明,这座能源之都的不少观众赞叹,在神韵的舞台上,他们看到了正与邪的较量和中国人的真正精神,也看到了几近消失的中华神传文化和正统的音乐舞蹈艺术。

休斯顿是美国第四大城市,是美国石油工业和石化工业的中心;总部设在休斯顿的世界财富500强公司数量仅次于纽约市。

今年是神韵第十次莅临休斯顿。神韵纽约艺术团此次在休斯顿举办为期10天共12场的演出,成为休斯顿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艺术盛事之一。神韵连续多年在休斯顿演出,美名早已传开。在本次演出开始前,德州十多位政要特将2015年12月22日至2016年1月2日定为休斯顿的“神韵演出日”。

天然气公司总顾问:神韵演出令人着迷

Phil Duggan先生是德州ZeoGas能源公司的总裁,他在观看上半场演出后说:“我们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每一部分都令人印象深刻。来看这个演出是一个绝佳的选择,非常高兴我们来了。”

和 Phil Duggan 先生一道观看演出的 Jeri Wechsler 女士是ZeoGas能源公司的首席风险监控总监。她说演出大大超出了她的预期,“我们刚到这时还不知这会是一场什么样的演出,演出让我们感到惊喜,真的令人着迷。”“我喜欢那些服装,有些服装好似天上的人所穿的式样。”Wechsler女士表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演出的精神内涵。”

国际公司副总裁:看到古老美丽的中国

Stephen Borden 先生是一家国际公司的销售副总裁,该公司业务范围广泛,涉足太空航空以及国防。他欣喜地表示,观看神韵对他们夫妇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他说:“这是绝妙演出,不可思议的体验。制作完美、舞蹈演员的舞蹈动作非常精准。我和太太非常喜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圣诞包裹还未送到 FedEx惹怒美国父母

    下一篇: 观众对神韵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