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对神韵的反馈
2015-12-25

神韵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蓝
神韵纽约艺术团亚太巡回演出,吸引了许多海外华人前来观看,也有不少大陆华人慕名而来。神韵歌唱演员耿皓蓝说:“在日本、韩国,华人观众都很多。”
华人观众对于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尤其感同身受。耿皓蓝说:“今年演出中观众反馈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对《善的力量》这个节目印象深刻。”《善的力量》表现了在中国当今社会所发生的中共迫害人们信仰的现实。带给亚太观众纯善、纯美的演出,也带给他们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让亚太观众沉浸在传统之中,经历了一次回归传统、回归古典的“觉醒”之旅。


美国芭蕾舞权威:
赞神韵演员技艺高超
Sybil Huskey教授是舞蹈系主任兼该系创始人。Huskey女士惊讶于神韵舞蹈演员的舞蹈功底,她说:“我能看出来神韵舞蹈演员的训练是非常扎实的。他们能把一些难度很高的舞蹈看似轻松地做出来,其实难度非常大。有时当他们突然停下来,比如要停在一个单腿站立的姿势,所有的演员都同时做到位了。你看不到他们出现摇摆或其它姿势,他们就是具备这样高的水平。你真想就这么看下去,看他们舞蹈真是享受!”
Huskey女士能感觉到神韵演员发自内心地对舞蹈艺术的热爱,从他们的表情能看出他们对于舞蹈全身心地投入。对于神韵节目中高科技的天幕应用,非常有创意,尤其在一些有故事情节的舞蹈节目里起到的效果非常好。她也非常喜欢神韵现场乐团“现场乐团非常美妙,是放录音无法比拟的”。


货运公司的老板:
中西方乐器合璧
演奏出来的音乐太美妙了
Carlos Grimaldos是一家货运公司的老板:“神韵交响乐太出色了,这种中西方乐器合璧演奏出来的音乐太美妙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完全超越我的想像。”
Carlos Grimaldos的公司在中国广州有分公司,他经常去中国,了解不少中国的文化和风土人情,但欣赏这么动听的中国乐器演奏的音乐还是第一次,他说:“我没想到中国乐器的演奏这么动听,让我感到轻松愉悦,又涤荡心灵,感觉到那种生命的升华,尤其是那个中国小提琴(二胡)的演奏,真是令人陶醉,我听后好像置身于‘太极’的状态中。”

歌手:“现场音乐非常美妙,我陶醉其中。”
Sumner Howard先生曾是一名歌手,在Sound of the Lower Chorus里唱歌,曾拥有自己的舞蹈队与乐队。Sumner Howard先生是第一次看神韵,他说他喜欢整场演出,“我陶醉其中,现场音乐非常美妙”。Howard先生对于神韵女歌唱家的演唱印象深刻,甚是感佩,他笑着说:“我想我记住她了。”

鼓舞团艺术总监 Doc Powell:
“简直太令人惊叹了。”
Malcolm X鼓舞团艺术总监Doc Powell:“神韵交响乐团融合了中西方音乐体系的精髓,独到的表现力让身为艺术总监的鲍威尔感到耳目一新,赞叹不已。这是传统交响乐或其它演出中体验不到的,需要中西方音乐的结合以及这些音乐家美好的天赋,才能演奏出如此恢宏的音乐。单纯是从器乐层面的欣赏就已经完全融化其中了。更不用说音乐、舞蹈、歌曲、有意义的故事和乐器演奏结合起来,简直太令人惊叹了。”


摄影师:天幕与演员互动非常高明
摄影师 Whitney Kinnamon Robinson先生说:“我来看演出时,并不知道这会是怎样的一个演出。这对于我来说是全新的。神韵以这种讲故事,每个节目介绍一个场景和同步一致的集体舞的方式,真的为我展现了(中国)文化的一个个画面。这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
他表示非常感激神韵,他形容:“我感觉(看神韵)就像在‘喝下’所有的这些新的知识,而且,(神韵)这种传递知识的方式,使得这一切都这么容易吸收,并如此妙趣横生。我非常喜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开启2016年度全球巡回演出之旅 神韵首演  休斯顿满场

    下一篇: 美甲劳工剥削 官员意见相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