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霍县谨慎考虑变更学校假日
2015-12-25
马里兰州霍华德县为了是否变更学校的假日,12月17日(周四)召开了一个公听会,吸引力了大量的民众参加。

马州的蒙哥马利县公立学校才刚刚作出了变更明年行事历的决定,以认定回教的一个节日。

但是,霍县公立学校领导人不想要增加一堆不同宗教的节日来讨好不同族群,他正在考虑采用不同的方法。

对2016~2017学年度,负责行事历的委员会想出了两种选择。

一个是将行事历尽量保持目前的样子。另一个是从明年起犹太的赎罪日(Yom Kippur)和犹太新年(Rosh Hashana)将不再放假,保持上课,这将是自1979年来首次如此的作法。

周四的公听会是在学校董事会召开前,让民众知道有这两种选择,公听会吸引了大量的民众。

学生们对此事反应不一。有学生说,自从上学以来,每一个犹太新年和赎罪日他都上犹太教堂,如果以后得上学,那会有很多人错过当天上教堂的机会。

有学生认为这将浪费学校的能源。

还有学生表示这些日子是犹太民族最重要的节日,对家人、对自己而言都如此。

甚至有学生很惊异的认为,在一个以多元文化自豪的系统里做出这样的提议,是一种倒退。

假如最终行事历变更,学校将允许愿意遵守这些假期的学生可以不用上学。

校委会已经收到500封对这件事表示关切的信,并计画于1月14日对这两个选择进行投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维州提供假期出游规划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