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县2017年 教育预算将达$24亿
2015-12-19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2017年的教育预算是24亿元,比目前的支出增加了4.5% ,也就是1.34亿元 。

公校临时总监鲍尔斯(Larry Bowers)说,增加的预算,一是用于维持学生的服务,二是明年可能有2,500名新生入学 。鲍尔斯还说, 蒙县正面临严重经费短缺。为提高学生数学、读写能力,为上大学做准备、与其它的开支,增加预算有其必要。

其它预算中还包括:增加四、五年级的数学经费。

鲍尔斯于洛克维尔市的学校系统办公室宣布该预算案,他提出要求后,蒙县议会成员听取了预算的前景,发现收入比预算短缺了约$1.8亿元。

学校预算建议中,还包括请求蒙县议会恢复2016年财政年度的$2,400万预算的一次性补助。还有一个建议,是以$790万元支付,由州转到县府的教师退休金费用。

会后当被问到预算案的压力时,议员赖斯(Craig Rice)和纳瓦罗(Nancy Navarro)都指出,学校的预算案中,似乎未将班级人数的忧虑纳入其中。

两位议员均建议,应该支持该教育预算案。

赖斯认为,虽然预算紧缩,但对教育系统仍然需要继续投入资金 ,这一点无庸置疑。

曾任蒙县教育委员会主席的纳瓦罗(Navarro)表示能体谅教育系统的难处。

纳瓦罗表示听到来自教师与校长双方的声音,了解他们承受的压力非常大。为了下一代,需要尽所能来支持该预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图书馆纽约旗袍摄影佳作展

    下一篇: 马州新试标准严格  合格学生未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