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PA表彰章文梁大使、王映阳主任与谭雪珍副主任
2015-12-25

亚太公共事务联盟代表国会议员赵美心,分别颁奖给(上起:)章文梁大使、王映阳主任、谭雪珍副主任。(图/ APAPA提供)

18日举办的中华民国104年皇后区双十国庆活动感谢餐会上,亚太公共事务联盟(APAPA)代表国会议员赵美心,颁奖给驻纽约经文处大使章文梁,及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与谭雪珍副主任。


亚太联盟刚刚在12月初成功的举办了“纪念华工建设横贯美国东西两岸铁路150周年图片展览”,活动分别得到了经文处和文教中心的大力支持,因此亚太联盟总部特别颁发褒奖以示感谢。


筹备会主任委员王金智在餐会上感谢双十国庆的支持者出钱出力,希望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亚太联盟纽约 分会于金山主席代表国会议员赵美心,颁奖给即将于明年元月调升外交部主任秘书的章文梁大使。赵美心在奖状上写道:“台北经文处在服务华人社区成绩突出,特颁发此奖。”


同时,于主席也感谢社区侨团和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家长朋友们对亚太联盟在纽约分会的支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严冬供暖 租户关心

    下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参观The Allure Group疗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