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汽车协会:2016年汽油价格将继续走低
2016-01-03


据美国汽车协会(AAA)预测,汽油价格2015年经历连续下跌的情势后,2016年还会继续保持更低水平。

AAA估计,新的一年中,美国普通标准汽油的平均价格可能保持在每加仑2.25美元到2.45美元之间。2015年,汽油均价为2.4美元。

AAA认为,未来几周内,全美汽油平均价格将保持目前的水平,或再降10美分,但不会超过每加仑3美元。

目前,美国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1.99美元。

在北卡莱罗纳州,汽油价格降至每加仑1.92美元。在南卡罗来纳州,汽油价格已经降至1.74美元。

据统计, 2015年9月21日至12月28日期间,美国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42美元, 最低价格为2015年12月21日的2.27美元, 最高价格为2015年9月21日的2.57美元。

GasBuddy高级石油分析师德翰(Patrick DeHaan)认为,过度生产以及季节性需求低下导致的油价低迷是此次汽油价格跌破2美元关口的“主要催化剂”。

汽油价格2014年8月还处在3.5美元/加仑,但从2014年秋天开始下跌。当时,许多经济学家预测称,油价下跌为消费者节省下来的钱相当于实施减税,可以刺激低迷的消费,从而带动经济增长。

AAA曾表示,美国人去年从燃油中省下了约一千亿美元,平均每人省下350多美元,或者说,平均每位有驾驶证的司机省下550美元。
    来源: 柳芳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参院法案可禁违反人权者入境 大陆炸锅

    下一篇: 习近平半公开指责薄熙来令计划政变行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