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跨年52吨垃圾 耗时12小时清理
2016-01-02


跨年夜热闹,垃圾也多。

现在这个Party刚结束,大家看到这满地的垃圾,加起来可以达到52吨重,现场的工作人员必须加紧速度清理这些垃圾,让时代广场能用崭新的面貌迎接2016年。

去年纽约市清洁局在跨年活动之后清理了48吨垃圾。今年时代广场跨年活动有大约100万人参加,估计过后留下的垃圾大约有52吨。满地的垃圾包含彩纸和食物等等,工作人员必须在跨年夜当晚加紧工作,让时代广场能在2016年的第一天,能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来自各国的游客。

清洁人员Quaran Williams:〝今天我原本可以休假,但我还是得来加班,帮忙清理时代广场,我无论如何得多挣点钱。〞

52吨的垃圾量非常惊人,更不用谈清扫所花费的时间。

清洁人员Quaran Williams:〝对,12小时,这是最低的时数,我得做12小时,但如果需要,我必须得做更久。有些人还做18小时。〞

今年纽约市共出动178位清洁人员,26台扫路机、25辆垃圾车、和38台鼓风机,来清理时代广场跨年庆典留下的垃圾。

    来源: 王姿懿、奥利弗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店内惊现鹿脑鹿头 美宾州中餐馆被查

    下一篇: 刘云山要“向左转”和习李极不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