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内惊现鹿脑鹿头 美宾州中餐馆被查
2016-01-02


美国宾州一家中餐馆因被举报提供鹿脑鹿头和其它不明动物躯干等菜肴,近日被宾州狩猎委员会裁定违反18项法律,并被定为未达标餐厅。

据《每日邮报》1月1日报导,这家中餐馆名叫“New China House“,位于宾州Lititz。虽然宾州狩猎委员会(Pennsylvania Game Commission)对这家餐馆的调查还在进行中,该餐馆在12月30日仍继续营业。

餐馆老板Chun表示,店内被发现的鹿的身体部位是用来为自己和妻子熬汤的,不会卖给顾客。他说:“我们没有卖鹿肉。”

在接到举报后,检查人员在去年12月16日到该餐厅调查,发现店内除了鹿身上的部位外,还有其它一些动物的残肢。

《每日邮报》引述《纽约每日新闻》报导说,调查人员从该餐馆带走四个垃圾袋、两个箱子、三个塑料桶、一个五加仑的桶和9个垃圾袋的预制食品进行调查。

12月17日,检查员再次到访该餐厅时发现了猪的器官,但餐厅业主的妻子声称,这是她的午餐。

另据当地媒体pennlive.com报导,狩猎委员会发言人Travis Lau表示,除了来自人工饲养梅花鹿农场的鹿,其它鹿身上的可食部位不允许出售。“任何人都不允许出售狩猎的肉类。”

自2013年以来,这家餐厅已被宾州农业部突击调查过6次,包括2015年的4次。今年6月,该餐厅被裁定不符合经营规则,因为该餐厅业主对食物安全处理没有足够知识。

目前,该餐厅的网上订餐已经取消。

去年2月,加州圣盖博谷华人区超市也因出售冷冻浣熊(raccoon)引起西人女顾客的吃惊和质疑,并招来政府卫生部门的介入。在加州,只有有执照的捕手才可以捕猎和贩卖浣熊肉。#
    来源: 郑孝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机长不寻常举动 调转机头接奔丧母子

    下一篇: 时代广场跨年52吨垃圾 耗时12小时清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