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正会主席吕坚强访中华总商会
2016-01-08

崇正会主席吕坚强一行于2日访问纽约中华总商会,受到热烈欢迎。(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12日,崇正会主席吕坚强,在客属侨团20余位领导的陪同下,访问了纽约中华总商会,受到总商会同仁的热烈欢迎。本次访问旨在为“共同繁荣华埠作出努力”的议题进行了讨论。


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表示,期望客家侨团与纽约中华总商会开展各项合作。


董事长于金山说,近几年,纽约中华总商会吸收了很多青少年参加社区的活动,每年暑假还举办高中、大学生的培训班,不但活跃了商会在社区的各项活动,同时增强 青少年服务社会的能力和信心。特别是成立了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使本商会更加充满活力,朝气蓬勃。欢迎客属侨团青年子弟参加中华总商会的青少年领袖培育项目。


吕坚强主席表示,非常高兴与客家侨团正式访问纽约中华总商会。同时赞扬纽约中华总商会近几年举办各类活动搞得有声有色,是振兴华埠,弘扬中华文化的好方式。希望客家侨团与纽约中华总商会今后能共同举办各类活动。尤其,总商会开发青少年的活动,开展得很好,值得各侨团的借鉴。他本人也将推荐子女参加总商会的义工团体。此外,他还强调,中华总商会与客属侨团将会联合举办大型的商业推介活动。


侨务促进会、崇正会馆主席张少明也表示,此次崇正会主席吕坚强参与中华公所主席的选举,目的是促进华埠的繁荣,希望纽约中华总商会大力支持。


纽约中华总商会邓遐勋副会长称:“促进华埠繁荣是中华总商会的宗旨,我们要加强与各侨团在各方面的合作,创造联合举办有益社区活动的机会。”


纽约中华总商会梁汉本副董事长也发言表示,希望日后在中华公所领导下,各侨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团结侨胞、振兴华埠、繁荣经济作出更大的努力。他并预祝吕坚强主席参选顺利、成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保安到位 和平过年

    下一篇: 祝福2016 少年李彤“珍爱和平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