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多国文艺上演
2016-01-14

法拉盛文艺厅工作人员与众表演者一起合影。(摄影/陈怡)

17日,在法拉盛文艺中心公布今年上半年的精彩节目。 


法拉盛文艺中心行政艺术总监Ellen Kodadek说:今年上半年的节目一如既往,十分精彩,有来自非洲、中国、韩国、美国 等各国文艺演出,希望越来越多人在法拉盛文艺厅欣赏节目。


市议员表示,法拉盛文艺中心的节目不仅有世界各地的精彩表演,还有很多当地的艺术家也出台表演。


几位即将在今年表演者,上台一展身手。从1974年起,自己制作风铃的Skip Laplante,介绍他的多种风铃,有钥匙的、勺子的、杯盖的、螺丝的等等。八板民乐团的周懿表演了一曲激昂的新疆《天山之春》。
法拉盛文艺中心准备多项精彩节目,列举1月的节目如下:

115日(周五)傍晚7点半的爵士五重奏(John Chin Quintet),免费入场,但须上网预约。这是爵士钢琴手John Chin演出的三重奏与五重奏。他的音乐风格多变。

116日(周六)下午1点,有亲子系列雷鸟美国印第安舞团(Thunderbird American Indian Dancers)是由舞蹈工作坊表演。票价:$7/儿童$4元;会员凭215分正式演出票券可免费参加。


奥瓦部落(Kiowa)的传统舞蹈。本场工作坊适合各年龄人士参加。


下午215分,正式演出,票价:$13/会员$10/儿童$8/会员子女$6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月18日起地铁N线维修 多站台关14个月

    下一篇: 诚邀穆斯林警督 参加国情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