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流浪汉买食物 无意间救其一命
2016-01-23

勿以善小而不为。为流浪汉买食物并与他聊天,好心女子救其一命。(网络图片)

日前,美国一名女大学生在甜甜圈店为一名流浪汉买食物,并陪他聊天。准备离开时,流浪汉塞给她一张纸条,令她大为惊讶。


海外媒体报导,日前,新罕布什尔州的大学生卡西‧费希尔(Casey Fischer)去甜甜圈店购买餐点,在店外见到一名流浪汉。他捡起地上散落的零钱,随后往店里走,同时数着手里的硬币。费希尔见状,为他买了一杯咖啡和一个面包,并且坐下与他谈天。


他告诉卡西,因为流浪,他遭到许多人的歧视。他提起他的过去,以及染上毒品后生活的变化。他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他的母亲因病过世,他只期望自己能成为一名让母亲骄傲的人。卡西和他聊了一个小时,“他叫克里斯(Chris),是我见过最真诚的人。”


当卡西要赶去上课时,克里斯要求她稍待片刻,同时赶紧写了一张小纸条塞给她。那是一张皱巴巴的收据,上面写着:“我原本想在今天结束生命,但是因为遇见你,我现在不想了,谢谢你,美丽的人。”
   
卡西没想到,自己无意中救了他一命。这则贴文发到网上后,短短两天就有接近100万网民赞好和转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暴雪袭美东已知10死 逾6州紧急 民众屯粮抢油

    下一篇: 无辜中国女留学生被撞后遭枪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