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列车报错站 百人深夜下车受冻2小时
2016-01-25
1月23日零时19分,一辆开往河南信阳的列车K1453,由于列车员报错站名,造成百余名乘客下错站,在深夜的冰天雪地里滞留了两个多小时才离开。

据大陆媒体报导,1月23日凌晨1时53分,“like女孩”在微博上称,其从潢川乘坐23日零时19分的K1453列车前往新县。零时54分,列车员通知车上旅客,火车已到达新县站,打开车门让旅客下车。下了车之后才发现是泼河站。

乘客刘先生说,当晚零时54分列车员通知新县站到站,待到百余人下车发现下错站要求重新上车时,遭到列车员拒绝。反应快的乘客冲上了车,此时车已启动,其余的人则被阻止上车。

泼河站是货运站,该趟列车的停靠站里没有泼河站。刘先生还说,当时下错站的有一百多名乘客。家住在泼河附近的二十多人下车后就离开了。其余的七八十人只能滞留在泼河站。

大概在凌晨3点左右,一名自称是新县站的刘站长叫来了出租车、面包车和私家车等,将滞留泼河车站的七八十人送走了。

次日,新县站刘站长对媒体表示,他不清楚此事。

有网民表示:“火车甩客,泼河站是货运站,就不应该停车,如果咱们铁路的工作人员都以这样的态度工作,我们还能安心地坐火车出行吗?”#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误点赶飞机 南京男子硬闯登机桥扑空坠地

    下一篇: 云南数千警封村大抓捕 20余维权村民被带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