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一临街商铺起火 20余店铺被烧
2016-02-08


2月7日中午,河南洛阳市一临街商铺突发大火,20余间店面被烧。

据大陆大河网2月8日报导,2月7日11时许,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与古城路交叉口东南角的临街商铺突起大火,火势迅速蔓延。据商户介绍,有20余间店面起火,涉及10余家商户。火势是从靠西侧的商铺燃起,30分钟左右迅速向东侧以及四周蔓延。

报导称,两间鞭炮店被大火引燃,并发生爆燃,现场不时传出鞭炮“辟啪”的爆燃声。10余间经营建材的商铺与起火的商铺背靠背,受大火波及,均不同程度受损。

一名受灾的老板称,当时火着的太快了,他家的货物也只搬出来一小部分,损失最少10多万元。他听说是一家寿衣店铺先着的火。

据现场目击者称,火灾现场烟花、爆竹四处溅射,浓烟滚滚。因为过年,很多商户们都回家了,所以没听说有人员伤亡情况。

13时30分,大火被扑灭,现场一片狼藉,多间店面已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店内物品及墙壁被熏黑,地面随处可见鞭炮爆燃后留下的碎屑等物。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风水师看猴年运势 “将爆发许多意外大事”

    下一篇: 安徽数百名服装厂工人大年三十堵路讨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