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晒精致姜饼屋照片 贺女儿初过圣诞
2015-12-27


社交网站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的一举一动,一直是网民们关注的焦点,特别他在感恩节前喜得爱女之后,他和女儿的互动更成为人们的热点话题。在今年平安夜,扎克伯格又在自己脸书账号上晒出一张新照,照片上是朋友们为其爱女麦可斯(Max)庆祝首个圣诞节,特地制作的一个姜饼屋。截至26日中午,这张照片已获得81万个赞。

这个可爱的姜饼屋有一个棕色的房顶,上面用色彩缤纷的糖果装饰出一些图案,有一颗心的图案,以及一棵小圣诞树图案,屋顶上还有糖果装饰的圣诞彩灯。并用糖霜写上“Welcome Max”(欢迎麦可斯)的字句。最新张贴在脸书帐户的这个精致姜饼屋照片,两天就获得81万个赞。


扎克伯格在帖文中写道“我们在今年圣诞节的姜饼屋”。他还注明这个姜饼屋是两位好朋友用爱制作成的。

一名网民留言道,要把这张照片保存好,她(麦可斯)可能不会记得这个圣诞节。

另一名网民则说,感谢这鼓舞人心的一年!你在重要问题上担当的勇气具有影响力,也比近日宣布的慷慨捐赠更难能可贵。祝圣诞新年快乐!

也有网民祝贺麦可斯度过她人生的第一个圣诞节。

扎克伯格早前已上传多张有关爱女的照片,包括换尿片、为女儿读儿童书,以及把女儿装扮成《星战》电影中的绝地武士,以配合最新一集《星球大战》电影的上映。


扎克伯格把女儿装扮成《星战》电影中的绝地武士,以配合最新一集《星球大战》电影上映。(扎克伯格脸书)



圣诞当天,扎克伯格还在脸书上留言,送去自己、爱妻、爱女和宠物狗对网民的圣诞祝福。他写道,在这个假期中,希望大家被朋友和亲人包围,并且有机会去反思生活中的一切和有意义的事情。
    来源: 许家琳 责编: Hai

    上一篇: 美国教堂窗户出现疑似圣母像 神父称神迹

    下一篇: 2016年美国汽车市场的大小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