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十万中国人申请旅澳签证 创新纪录
2016-02-10


2016年2月8日,正月初一,澳洲移民部长达顿(Peter Dutton)发布了最新统计数据:今年有超过10万的中国公民来澳洲旅游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为庆祝中国新年,中国人旅游进入高峰期——众所周知的世界上最大的年度人类大迁徙。

仅2016年1月,澳洲移民部就受理了约10万中国旅客签证申请,创下单月新高,较2015年同月增长17%。

达顿表示,即使面对创纪录的数字,移民部仍一直保持着快速,高效的服务,大多数申请在五天之内处理完毕。这不仅有助于澳洲的旅游业,也为成千上万的中国公民来澳洲渡假提供方便。

从羊年(2015)起,有超过50万的中国公民申请来澳旅游签证,希望这种趋势延续到猴年(2016)。在2015/16财年,移民部有望收到超过80万的中国公民旅游签证申请。

达顿认为四川省是澳洲旅游签证申请最大来源之一,澳洲政府已开通成都签证申请中心,专门用于支持申请人,让他们更容易获得澳洲移民服务。

澳洲政府认识到中国游客对澳洲旅游业和经济整体的重要性,为了让2016年的签证受理更加快捷,进一步鼓励和支持中国游客,移民部推出了高效签证措施,包括扩展旅游签证递交在线系统和10年有效期访客签证,网上普通话签证申请和一个可选的48小时快速处理服务。

达顿最后表示:“移民部正在努力支持澳洲经济快速增长的旅游业,同时保持签证程序的完整性。”
    来源: 伊莲澳洲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官员:朝鲜卫星在轨道翻滚 无法运作

    下一篇: 放弃皇室头衔 日清子公主婚后的平民生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