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2列车迎头相撞 9死约百伤(视频)
2016-02-09


2月9日,德国巴伐利亚两列火车迎头相撞,酿成致命惨剧。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罹难,另有约百人受伤,其中50人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上午6时48分,这两列火车迎头相撞。其中一列车在巴伐利亚邦巴特艾布灵(Bad Aibling)附近出轨,造成好几节车厢翻覆。

据法新社报导,罗森海姆镇(Rosenheim)警方发言人温克勒(Martin Winkler)表示:〝有约100人受轻伤,好几人重伤,多人死亡。〞

事发后,多名医生赶到现场开始急救。据警方消息,多人仍被卡在车内。伤势严重者已被直升机送往附近的医院。其余的伤者就地治疗。

德国巴伐利亚列车发生相撞事故,多人仍被卡在车内。伤势严重者被直升机送往附近的医院。(SVEN HOPPE/AFP/Getty Images)


警方表示,这起事故是多年来该地区发生的最严重交通事故。

据德国之声报导,由于当地正在庆祝狂欢节,当天乘坐列车的人比平时要少,否则上班赶路的高峰时段发生撞车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两列事故火车均属于〝美丽地安〞公司所有,由上巴伐利亚铁路公司经营。
    来源: 许惠安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媒:美军本月或突袭朝鲜 已精准掌握金正恩住所

    下一篇: 澳洲海滨出现罕见白色海龟 科学家惊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