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逼查尔斯放弃王位 威廉凯特年底将加冕国王王后
2016-01-14
英国皇家一向不爱按常理出牌,在超长待机超过63年的英女王近期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将王位直接传给他的孙子威廉,让儿子查尔斯放弃王位继承权,继位大典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举行。    



威廉凯特喜极而泣



这个惊人的消息是英国皇室一家在位于诺克福郡的Sandringham庄园庆祝圣诞时女王宣布的。据说威廉和凯特听到消息后“喜极而泣”。虽然他俩知道皇位早晚都是他们的,但想不到这一天来的这样快!    



白金汉宫的state room专门接待外国元首

据《OK! 》杂志报导,33岁的威廉王子继位后将成为威廉国王四世(King William IV),而34岁的凯特王妃将成为凯瑟琳皇后(Queen Catherine)。两人继成王位后将继续居住在肯辛顿宫。与此同时,白金汉宫的state rooms已经开始装修了,以便两人之后接待国事时更上档次。    

查尔斯不继位的原因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旧版安全缺陷拖累 IE走进历史

下一篇: 集体性骚扰案 德部长:属有计划犯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