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贵手袋不离身 李雪主奢侈生活惹反感
2016-02-27


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Ri Sol Ju)虽然较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但她对奢侈品的热爱却广为人知。朝鲜民众对其奢华作风也相当反感。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UPI)2月26日报导,李雪主以喜欢奢侈品而著称,外界认为她的生活方式很奢华。

报导称,朝鲜一些记者在民间暗中查访,发现不少朝鲜民众抱怨,自金正恩上台后,他们的生活水平有所下降。而李雪主胳膊上永远不会缺少昂贵的法国手袋,民众对此也感到不满。

一些匿名受访的朝鲜民众还称金正恩是一只“菜鸟”,且很“可怕”。

对于朝鲜媒体吹捧李雪主的用词,一些民众也感到不悦。朝鲜两江道省一名男性工人表示,李雪主获得的头衔很不相称,他说:“她到底做了什么以获得这种赞美,她凭什么到处带着手袋?她出钱了吗?”

民众对李雪主的服饰装束也有非议。在朝鲜,精英阶层人士的生活水平和大多数民众差别很大,李雪主的服饰不仅是朝鲜贫富差距加大的迹象,还是这种风气一直被纵容的体现。

此外,韩联社也有报导称,朝鲜官员患病能够接受国外更先进的医疗,而对朝鲜一般民众而言,这是一种奢望。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去年巨亏 英国最大超市Tesco再裁3.9万人

    下一篇: MH370搜索近尾声 飞机或蓄意坠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