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驻中国沈阳领事酒驾致3人死亡
2016-02-20


据自由亚洲电台2月19日报导,朝鲜在2月7日上午发射远程火箭的当天,朝鲜驻沈阳领事馆丹东办事处的一名领事员,在当晚酒驾时,撞上了对面的计程车,造成3人死亡。

据举报人表示,当天朝鲜远程火箭发射后,朝鲜驻沈阳领事馆丹东办事处举行了一个庆祝酒会,该名领事员是在酒会上喝多了酒,酒后驾车酿成车祸。

不过,中共媒体对此却噤声,朝媒当然也不会报导。但据事故目击者的举报及相关记者的核实,确认了此交通事故的真实性。

据报,朝鲜领事员就3名罹难者家属达成协议,每人将赔偿50万人民币。目前,朝鲜驻丹东办事处正要求属下工作人员捐筹赔偿金。

另外,朝鲜远程火箭运载的〝光明星4号〞卫星,联合国的国际电信联盟(ITU)机构截止2月17日,尚未接到朝方有关卫星位置和电信波段等的通知等,因此,联合国还无法将此登记为成功运作的卫星。
    来源: 秦川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谈判30小时 英国与欧盟达成协议

    下一篇: 工行马德里洗钱案第6人被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